传习馆  
  其它文章:
  法学院20级社会工作专业班40名同学
  屏边县中小学教师共28人
  玉溪市北控水质净化有限公司
  红河学院教师
  文山学院
  师大附小世纪金源小学
  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200余人参观传习...
  昆明理工大学师生
  寒武纪大爆发新证据!我国又发现一...
  首批省级本科一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隐藏导航 > 中心动态 > 交流会议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与华宁县文化和旅游科技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05-17 07:49:46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13日上午,华宁县文化和旅游局受华宁县人民政府委托与玉溪师范学院在学院湄公河次区域民族民间传习馆签订校县科技服务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宏志、华宁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婷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玉溪师范学院发展规划与研究中心主任程斌主持。

    任宏志副校长从学校加快转型发展、加速内涵建设,努力推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奋力开创研究生教育新征程等方面,指出高校、政府、产业协同创新发展既是国家的需要也是玉溪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推动学校科技创新资源和要素的有效配置,筑牢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科技支撑,推进技术与陶瓷工艺、人文与艺术设计、人才培养与文化传承深度融合,办好玉溪人民满意的大学。

    华宁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婷介绍了华宁国际陶都建设的情况,分析了华宁制陶企业发展的现状与存在的困难,希望通过校县科技合作,充分发挥玉溪师范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对外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依托高校在科技人才聚集、科学研究平台、特色学科专业的优势,赋能华宁陶瓷文化产业发展的高校科技力量,促进华宁陶瓷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华宁县制陶企业代表参观了湄公河次区域民族民间传习馆。

 

 

 


下一篇:陶瓷文化企业的创业与实践